沓沓洒洒亚亚

【歌词翻译】『82.99 F.M』

采样:Marlene - ESP

         Kaoru Akimoto (薫秋元) - Dress Down

         L T D - Don't Stop Loving Me

编曲:マクロスMACROSS 82-99

翻译:沓沓洒洒亚亚

(取用翻译者请勿抹去名字或改动翻译)


https://music.163.com/song?id=28522739&userid=265465373


You are now listening to MACROSS 82-99

您现在正在收听的是MACROSS 82-99

 

Dress Down 早くみつけてよ

快点发现穿着简单的我吧

そんなコにかまって

你却挑逗着那样的女孩

つまらないはずだわ

明明应该是很没劲吧

Dress Down 域が止まる程

穿着简单无底线

見つめられたくって

但还是想要被你发现

Tell me, tell me why.

告诉我 告诉我为什么

Hey there lady love

嘿亲爱的女士

What‘s on your mind

你在想什么?

You’ve given me a love that’s true

你给我的爱是真的

That I can't deny

我不能否认

It’s been rough I know

我知道这很艰难

Hard times and all

不论是在冰期还是四季

Your love has found a new

你已经找到新欢

And now I’m losing you

而现在我失去了你

I can’t live without ya

没有你我活不下去

Oh, I

哦,我

I'd waste away in a single day

我愿消瘦一整天

I was made to love you

我不得不爱着你

Like honey to a bee

像蜜蜂摆脱不了蜜

You were made for me

你为我而生

 

MACROSS 82-99

MACROSS 82-99


   
评论
热度(1)
设计专业毕业 接受商业海报设计+插画单,详情请私聊~/日语歌词翻译 主Vocaoloid,CityPop,演歌
© 沓沓洒洒亚亚 | Powered by LOFTER